>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球星祝福巴黎民众 斯皮思号召与爱人同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高尔夫球星祈福


  北京时间11月15日,巴黎市中心的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牵动着世界范围内民众的心,正在参加比赛的高尔夫球员们,也第一时间为巴黎的人民们送上了祝福。

  刚刚回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张埃菲尔铁塔的绘画版,并且在配图文字中写道:“为那些受到影响的人们祈祷,和你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

  魏圣美和贾斯汀-罗斯都在个人推特上发出了“为巴黎祈祷![法国国旗]”的文字,为遇难者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而在本周举行的宝马大师赛上,作为欧巡赛总决赛的第三站比赛,吸引到了七位法国运动员参加比赛。28岁的本杰明-赫尔伯特在参加比赛的时候,不仅佩戴上了黑丝带,还在衣服和帽子上写上了“Pray for Paris(为巴黎祈祷)”的字样。

  赫尔伯特表示,自己是在清晨起床之后,通过社交媒体知道了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他立即上网搜索新闻确认:“当我得知这件事时十分震惊,真的令人难以相信,简直是太突然了。我的家并不在巴黎,昨晚跟家人联系的时候他们也都很好。没想到没过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这太令人感到悲伤了。”

  另外一位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则表示,意外事件的发生让自己很难去集中注意力来完成比赛:“面对这样的事情,很难让人在球场上集中精力。今天晚上,我们在上海的法国选手会聚在一起,好好聊一聊。”

  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也在帽子上系上了黑丝带,同时密切关注着事情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的莱德杯举办场地就在法国巴黎,现在安保问题显然成为了最令人关心的话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84379.shtml report 1106  高尔夫球星祈福北京时间11月15日,巴黎市中心的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牵动着世界范围内民众的心,正在参加比赛的高尔夫球员们,也第一时间为巴黎的人民们送上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