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常宁被冻结 江苏女排不敌天津遭遇新赛季首败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江苏女排新赛季的不败金身被破,她们在14日的女排联赛第五轮中以0:3完败天津女排,遭遇新赛季首败。

  本赛季以来,江苏女排依靠张常宁、许若亚的高点强攻,豪取四连胜。但此役面对联赛“九冠王”天津女排,江苏女排完全打不出自己的进攻套路。一方面,天津女排的发球极具针对性,常常追发张常宁,利用其一传不稳的短板连续得分。另一方面,天津队针对张常宁和许若亚的拦网也十分出色。此役,天津队拦网得到13分,而江苏女排只得到5分。

  由于主要进攻点受挫,江苏女排很快以21:25、19:25、15:25败下阵来。被冻结的张常宁只得到9分,另一名主攻手许若亚也只收获8分。而天津队则打出了自己灵活多变的特点,得分点较多,副攻王宁和张晓婷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主攻卡里罗也拿下12分。

  首局,双方在上半程打得较为胶着,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亚尼娃追发张常宁,造成对手接连失误,天津队连续得到4分,将分差拉开,并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比赛完全在天津队的掌控之下,她们先是取得6:0的开局,接着局中又连得5分,取得16:7的领先。虽然江苏队也一度连追5分,但因为前面落后太多,终以19:25再丢一局。

  心态不稳的江苏队在第三局失去了信心和节奏,比赛呈现一边倒。而天津队的拦网在这局逞威,很快以25:15赢得胜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85430.shtml report 637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江苏女排新赛季的不败金身被破,她们在14日的女排联赛第五轮中以0:3完败天津女排,遭遇新赛季首败。本赛季以来,江苏女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张常宁被冻结 江苏女排遭遇新赛季首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