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击败云南迎首胜 加提蓬激动感谢所有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砰砰砰……北汽女排与云南女排的比赛还未结束,光彩体育馆又习惯性地响起了充气棒爆破的声音。不过,与之前两个主场球迷弄破充气棒是为了发泄不满不同,这一次则是为了庆祝球队拿到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昨日,北汽女排3比0击败云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15和25比16。在遭遇了联赛开局四连败之后,北汽女排终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重回正轨。

  全场比赛,北汽女排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让云南女排毫无招架之力。

  扣球方面,北汽女排和云南女排都是83次出手,北汽女排47次得分,而云南女排只有34次得分。拦网方面,北汽女排更是占据绝对优势。全队14次拦网,11次得分。云南女排只有7次拦网,两次转化为得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表示:“北京队在强攻和网口方面很有实力,她们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

  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全队满意,北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全场比赛只叫了一次暂停。事实上,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加提蓬就在场边和队长曾春蕾有说有笑,看上去并没有受之前四连败的影响。比赛中,他也表现得很轻松,时不时为队员的精彩表现竖大拇指。

  “谢谢球迷,谢谢队员,谢谢俱乐部,俱乐部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赛后,加提蓬接受采访时先感谢了一堆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全队都很拼,我们会继续努力。只有继续努力,才能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最后,我还是要谢谢所有人。”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5/content_608046.htm?div=-1 report 806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砰砰砰……北汽女排与云南女排的比赛还未结束,光彩体育馆又习惯性地响起了充气棒爆破的声音。不过,与之前两个主场球迷弄破充气棒是为了发泄不满不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加提蓬激动 感谢所有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