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苏珊娜“舍脸”救球 3外援助北汽女排首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在对云南女排的比赛中,北汽女排三大外援迎来了集体爆发,她们三人的出色表现,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赛前,三大外援在热身中就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自由人苏珊娜接受助理教练的传球练习,主攻雅娜和副攻娜塔莎则在不断练习扣球。三人脸上都带着轻松的笑容。

  比赛中,和以往一样,苏珊娜在防守方面依旧展现出了高水平。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苏珊娜有8次防守,其中6次成功。她和队长曾春蕾一起,并列全队最佳防守队员。第一局打成22比14的时候,云南队扣球,苏珊娜直接用脸将球救起。这次进攻结束后,全队都围了过去,曾春蕾还用双手捧着苏珊娜的脸,对她说着什么。

  雅娜也终于找回了扣球感觉。全场比赛,她在扣球方面拿下了12分,刘晓彤不再孤单。在总得分方面,拿下14分的雅娜是本场比赛全队最佳得分手。

  有了雅娜在进攻端的火力支持,娜塔莎则全心保护起了网上。面对对手的强攻,娜塔莎6次在网前起跳拦网,除了1次失误,其他5次全部转化为拦网得分。另外,娜塔莎强攻方面也有斩获,10次出手拿到了6分。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5/content_608046.htm?div=-1 report 644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在对云南女排的比赛中,北汽女排三大外援迎来了集体爆发,她们三人的出色表现,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赛前,三大外援在热身中就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发挥 外援苏珊娜“舍脸”救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