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首胜众队员释压力 刘晓彤:大家都松了口气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上一次主场输球后,曾春蕾阴沉着脸,参加发布会时脸上写着三个字:不高兴。如今终于迎来联赛首胜,作为队长的她,终于恢复了常态。

  击败云南女排后,曾春蕾说:“很高兴比赛赢了,但这不是云南队的真实水平。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希望下次相遇的时候,我们面对对手的强攻时还能发挥出技战术水平。”

  回到比赛的技术层面,曾春蕾表示:“我们在下三路做得比较好,一传给二传的支持很大。”

  拿下赛季首胜,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在刘晓彤看来,“松了口气”,“前四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紧张,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能够把比赛咬下来,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和前面几场相比,本场比赛北汽女排发挥稳定,没有大的起伏,没有出现连续被对手一波流带走的局面。“大家的心态比前四场要好。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的,大家都看得出来。”刘晓彤说。心态这一点也得到了曾春蕾的肯定,“之前准备会上,我们也对心态做出了总结。”

  捅破了赢球的窗户纸,北汽女排走上了正轨?“可以这么说吧。比赛有起伏,我们要学会调整。”曾春蕾说。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5/content_608046.htm?div=-1 report 657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上一次主场输球后,曾春蕾阴沉着脸,参加发布会时脸上写着三个字:不高兴。如今终于迎来联赛首胜,作为队长的她,终于恢复了常态。击败云南女排后,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声音 刘晓彤:大家都松了口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