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赛季中恐交易波什 为明夏追杜少清理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球员波什
球员波什

  曝热火赛季中恐交易波什 为明夏追杜少清理空间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美国《体育画报》的消息,有消息人士曝料称,如果到赛季中期,热火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将球队内线的绝对主力克里斯-波什交易走,以此来避免缴纳奢侈税,同时也为明夏追逐杜兰特腾出足够的空间。

  开季到现在,热火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五,貌似球队目前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但其实,在平稳的局势背后,热火管理层却在筹划一些新的方案。

  据悉,如果到赛季中期,热火表现出疲软的迹象,或者战绩没有达到管理层预期,那么帕特-莱利的团队有可能会启动交易按钮。而在迈阿密的大名单中,最可能被摆上货架的球员,将是克里斯-波什。

  其实,本赛季到现在,波什复出后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9场球,他场均贡献19分9.7篮板。得分方面,波什距离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是他的场均篮板数,却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值。

  不过要知道,去年波什因为肺部血栓入院接受治疗,并由此赛季报销,因此对于他的身体状况能否支撑下整个常规赛,外界还是存在颇多疑虑的。

  此外,热火目前的薪金总额为9027万美金,在奢侈税线以上。因此,如何避税,也一直高层考虑的问题。为此,他们已在之前将查莫斯交易去了灰熊。但如果,将来热火把波什交易的话,他们将彻底摆脱奢侈税的负担。毕竟后者的合同还有4年,且年薪都在2000万以上。

  但目前,热火是否真存在交易波什的意愿,尚有待观望。不过考虑到明夏,迈阿密追逐杜兰特的前景,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存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494854.shtml report 1253 球员波什曝热火赛季中恐交易波什为明夏追杜少清理空间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美国《体育画报》的消息,有消息人士曝料称,如果到赛季中期,热火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