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榜眼曝陷低迷原因 科比为拉塞尔提升支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湖人球员拉塞尔
湖人球员拉塞尔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湖人榜眼应该多多观察,并且努力训练和学习,这样就能够找到应有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场均出场24.9分钟,能送出9.2分3.9个篮板2.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从总体情况来看,拉塞尔的发挥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尽管如此,拉塞尔的队友们依然给予了他足够的认可以及支持,比如科比。对于如何适应NBA的比赛,科比提供了一些建议。

  “我告诉他,与我新秀季相比,他的菜鸟季获得的机会更多(笑),”科比说道,“不过我的意思就是,需要保持耐心,多多观察以及学习,不论能否上场,都需要如此。其实当初我无法上场时,我就是一直去观察学习。并且在训练场上保持努力的态度,这样当机会到来时,你就能够做好准备。”

  对于拉塞尔来说,尽管会失望自己所获得的表现机会,但是他也表示,会保持良好的态度去面对一切情况。

  “我会尽可能保持积极的态度,”拉塞尔坦言,“当事情进展不顺利,遇到逆境时,你需要去展现自己,只要时机到来,我就会做好准备。”

  毫无疑问,拉塞尔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NBA的节奏,从而在比赛中给予湖人足够的帮助,然而如果操之过急的话,那么或许会适得其反。

  “是的,我的问题在于,我想要快点变得更好,”拉塞尔说道,“因此我会试着去推进这个过程,而这也使我陷入麻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497006.shtml report 1236 湖人球员拉塞尔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湖人榜眼应该多多观察,并且努力训练和学习,这样就能够找到应有的状态。本赛季至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