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匈牙利VS挪威前瞻:主队盼晋级 北欧海盗背水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03:45,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进行,匈牙利在主场迎战挪威,在首回合交锋上,匈牙利1-0赢球,占据出线主动,whoscored预测两队本场1-1战平,如果这样的话,挪威将被淘汰。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匈牙利和挪威一共有过18次交锋,匈牙利取得了8胜5平5负的战绩,打入33球,丢掉19球,在本次附加赛的首回合,匈牙利1-0击败挪威。

  挪威恐再次折戟附加赛

  挪威在欧洲属于二流球队,在欧洲杯扩军的背景下,挪威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不过在过往历史上,挪威在附加赛一般表现不佳,首回合比赛,挪威告负,已经在出线战处于下风。挪威此前在欧锦赛附加赛中负于西班牙,也曾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负于捷克,如果再度遭淘汰,那么挪威将再度抱憾。

  匈牙利距离法国一步之遥

  匈牙利距离闯入法国欧洲杯决赛圈仅剩一步之遥,如果能够保持不败,那么匈牙利铁定晋级,那么这将是该国足球历史上的历史性一刻。匈牙利足球曾经在欧洲迎来辉煌,不过近年来一直比较衰落,因此对阵挪威,匈牙利不会失去这次晋级机会。

  预测首发

  匈牙利(4-4-2):1-基拉伊/4-卡达尔、2-亚当朗、20-古斯米斯、5-费奥拉/7-德茹扎科、6-艾莱克、10-格拉、15-克莱斯凯勒/9-绍罗伊、11-内梅特

  挪威(4-3-3):12-尼兰德/2-霍格利、3-霍福兰、21-福伦、14-埃拉卜德拉维、15-福伦/5-特泰、10-亨里克森、15-斯杰尔布雷德/8-约翰森、9-索德伦德、19-贝格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02878.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03:45,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进行,匈牙利在主场迎战挪威,在首回合交锋上,匈牙利1-0赢球,占据出线主动,whosc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