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陈昌源不再与人和续约 将重返比甲梅赫伦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曝陈昌源将重返比甲梅赫伦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贵州人和队的中国台湾后卫陈昌源在合约到期之后将不会继续续约,而是会选择重返比甲球队梅赫伦队效力。

  被称为“中超最高学历球员”的陈昌源是中法混血,祖籍安徽怀宁,八岁的时候就加入了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青训系统,而且曾经担任比利时19岁以下国家队队长。2007年,陈昌源转投另一支比甲球队梅赫伦,一直效力到2012年底,并且担任球队的副队长。

  2011年6月5日,陈昌源取得中国台湾身份,同年7月首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出赛,在世界杯预选赛次回合出战马来西亚中打进一球。

  2013年1月27日,陈昌源签约贵州人和队。效力期间他为贵州人和联赛出场75次,打进两球,随队获得过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也成为了第一个在中超有进球的宝岛台湾球员。

  本赛季结束之后陈昌源的合同到期,双方没有续约。外国媒体的文章中表示,虽然目前消息未经确认,但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21岁的陈昌源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的时候重新回到梅赫伦队。在2007年至2012年效力期间,陈昌源的表现颇受认可。

  外媒表示,陈昌源和贵州人和队的合同到期,他更有可能选择回到“心爱的梅赫伦队”,并且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03496.shtml report 1120 曝陈昌源将重返比甲梅赫伦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贵州人和队的中国台湾后卫陈昌源在合约到期之后将不会继续续约,而是会选择重返比甲球队梅赫伦队效力。被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