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反恐言论社交网络爆红:抓到就送其见上帝

来源:观察者网
 

  法国巴黎枪击爆炸发生后,多国政要发表讲话,谴责恐怖袭击实施者。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对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深感震惊,对此次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

  国内社交媒体上,网友们都很关注巴黎爆炸的最新消息,对恐怖分子的残忍行为愤恨不已。今早,博主@娱乐圈扒姐 贴出一组普京如何对待恐怖分子的视频截图,迅速在网上走红。

  据观察者网查询,这番话可以说是普京的经典言论了。2011年,任职俄罗斯总理的普京对媒体表示,自己胡诌的“将恐怖分子溺死在马桶内”的话虽然表达方式不对,但内容正确。

  这句话是普京于1999年说的。当年8月,由车臣武装叛匪头目巴萨耶夫和分离分子策划的恐怖行动,一时间震惊了俄罗斯政府。当时普京在达吉斯坦视察时冒出了这句嫉恶如仇的话:“在机场抓到恐怖分子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到就溺死在马桶里!”

  事后普京有点后悔,他说:“我当时在外出,飞到彼得堡的时候情绪低落。一个朋友问我说,你怎么这么忧伤?我说,我刚才胡诌了一些话,恐怕有点不合时宜。我有点不太高兴。我不应该把自己降到乱说话那种层次。”

  普京的这段旧言论重现网上后,一上午就获得上万转发。很多网友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观察者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04332.shtml report 3498 法国巴黎枪击爆炸发生后,多国政要发表讲话,谴责恐怖袭击实施者。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对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深感震惊,对此次恐怖袭击予以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