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年终总决赛安保升级 禁带大包不设立存包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爆炸案震惊了世界,而在巴黎,网坛的重要赛事ATP年终总决赛却即将开战。为了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困扰参赛选手,球场在安保方面做了深入的检查。

  据悉,球馆已经加强了现场安保措施,总决赛的各场比赛将会如常进行。任何食物和饮料都不被允许带入球馆,任何尺寸大于笔记本电脑包或是手提包的行李,都不被允许带进球馆。此外,观众被要求尽量轻装简行,场馆内没有设立行李存放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09012.shtml report 212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爆炸案震惊了世界,而在巴黎,网坛的重要赛事ATP年终总决赛却即将开战。为了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困扰参赛选手,球场在安保方面做了深入的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