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恐怖分子逃入比利时 战西班牙禁球迷携带包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爆炸案震惊了世界,据悉,虽然被巴黎警方消灭了部分恐怖分子,但是仍有一些暴徒逃之夭夭,而其中的一部分被曝逃入了比利时境内。

  值得关注的是,比利时国家队下周将在布鲁塞尔同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避免法国同德国比赛时的情况再度发生,比利时政府将相关的安保级别进行升级。

  据《马卡报》披露,比利时警方加强了对边境的管理,而在球场方面,为了降低危险品出现在球场内的可能性,任何球迷都被禁止携带包裹入场,布鲁塞尔市市长则呼吁球迷尽量配合警方的行动。

  此外,警方提醒球迷,由于安检工作升级,现场安检的时间预计会延长。为了不影响球迷正常观赛,希望球迷能够尽早抵达球场接受安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09469.shtml report 2924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爆炸案震惊了世界,据悉,虽然被巴黎警方消灭了部分恐怖分子,但是仍有一些暴徒逃之夭夭,而其中的一部分被曝逃入了比利时境内。#cont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