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 凯旋艺术家精品助兴

来源:搜狐体育

  2016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启动仪式暨队长邀请赛于2015年11月11日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区球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本届争霸赛由泰州华侨城高尔夫温泉度假区,零点高尔夫俱乐部、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江苏顶高国际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安徽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泰州华侨城张海东总经理、零点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程林总裁、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潘强先生以及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金祥伟先生对泰州华侨城百佳赛事做重要发言,并祝福2016年百佳赛事的成功举行。

 

  2016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启动仪式暨队长邀请赛于2015年11月11日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区球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

  当天到场人员有120人参赛,当地到场媒体江苏交广网、现代快报、泰州电视广播传媒集团、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姜堰电视台、盐城广播电台、南通广播电台、南通电视台、腾讯大苏、江苏网等有20多家媒体到达现场,其中专业高尔夫赛事媒体有高尔夫周刊、高尔夫杂志、搜狐高尔夫频道、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大正高尔夫网、世界高尔夫、泛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高尔夫旅行、高尔夫频道、高尔夫大视野、高尔夫时代网等,到场有16家媒体对赛事进行报道。

 

  在活动现场,三位老师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凯旋体育文化艺术家葛新华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泰州华侨城百佳球队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作为凯旋体育文化艺术家的一员,今天与马老师、宰老师一起带来了作品展示,为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送上祝福,并且预祝所有球员在2016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并且,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凯旋体育文化艺术家马胜利老师的精品作品《烟花三月》作为活动特等奖由零点高尔夫俱乐部会长王荣铭先生抽得,在这压轴书画作品抽奖环节掀起了晚宴的又一高潮。

  凯旋体育文化在新闻发布会及晚宴中的参与也预示着凯旋体育文化将在2016年与百佳球队争霸赛建立长期联系,凯旋体育文化将在江浙沪地区展开一系列的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14902.shtml report 1642 2016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启动仪式暨队长邀请赛于2015年11月11日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区球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