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韦德回归训练 费舍尔称执教还需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热火球星韦德
热火球星韦德

  北京时间11月15日,常规赛比赛结束七场激战继续,场外主要新闻如下:

  韦德回归训练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两天前为照顾生病儿子离队,今天韦德回到球队当中,闪电侠未透露儿子具体病情,只说健康在好转,虽病情不重,他还是在医院陪伴儿子,韦德也因此缺席了球队战胜爵士队的比赛。韦德在训练前与老板阿里森以及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进行交流和沟通,热火队目前战绩为6胜3负,下一个对手是18日客场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至今,韦德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贡献18分4.4助攻2.6篮板。

  科比赞波尔津吉斯像德克

  湖人球星科比极力称赞了纽约四号秀波尔津吉斯,不过他强调拉脱维亚人并不像前队友保罗-加索尔,而是更像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飞侠曾经称赞波尔津吉斯的技术,“他能做到很多事情,技术非常出色,擅长中远距离投篮,打球风格比较像德克,我的意见与菲尔不同,他不像加索尔。”之前尼克斯队主席杰克逊说选择波尔津吉斯,是因为他比较像西班牙球星加索尔。

  费舍尔称需提高执教水平

  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表示自己还需更好的执教表现,把球队放在一个更能成功的位置上,他对自己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指挥不满意。老鱼也暗示,球员们在有些时候太过依赖安东尼了,当球队试图通过个别球员来进攻,而不是利用整个球队时,我们就陷入了麻烦中,尼克斯队目前战绩为4胜6负排在东部第13位。

  庄神愿与活塞续约

  安德鲁-德拉蒙德本赛季状态爆棚,他在赛季前未和球队提前续约。主帅斯坦范甘迪说:“庄神比上赛季更具好胜心,他不在赛季前续约是为了让球队腾出近1300万美金薪金空间。”不出意外,活塞队明夏会以顶薪续约庄神,庄神即使新赛季装出色,他也保证在未来会留在活塞,“我喜欢这里,我的未来计划都在活塞。”活塞将会有德拉蒙德的伯德权,所以他们可以在即便新近总额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依旧续约庄神。

  杰拉德-格林为疯狂举止道歉

  迈阿密热火队杰拉德-格林在11月5日在私人公寓大厅内举止疯狂,随后被送往医院,据消息透露,格林当时行为非常疯狂大叫。格林在医院住了近一周时间,出院后还被队内禁赛两场。格林为自己行为道歉,“我非常抱歉,对于忽然发生的一切感到很羞愧。”目前他已经回到球队当中。

  帕森斯缺席今日战火箭

  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在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钱德勒-帕森斯不会出战。帕森斯甚至都不会前往休斯敦,他认为即使坐在板凳席上,都会得到嘘声。今年5月份的时候,帕森斯接受了膝盖手术,到10月23日,他才恢复训练。新赛季开始后,帕森斯的上场时间被限制在了15分钟,场均可以拿下5.2分2.8个篮板。今天对火箭队比赛,是小牛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昨日小牛刚打完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缺少诺维茨基、马修斯和帕森斯的小牛在客场力克火箭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15773.shtml report 1812 热火球星韦德北京时间11月15日,常规赛比赛结束七场激战继续,场外主要新闻如下:韦德回归训练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两天前为照顾生病儿子离队,今天韦德回到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