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大师赛布罗博格延长赛取胜 爆冷夺欧巡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第三站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29岁的瑞典黑马克里斯多夫-布罗博格与帕特里克-瑞德一路僵持进入延长赛,最终布罗博格笑到最后,首次捧起总决赛级别的冠军这也是他第一次拿到欧巡赛奖杯,里德获得第二位,斯滕森、安秉勋与毕雅格德并列第三,窦泽成并列第37位,是排名最靠前的我国选手。

 

  帕特里克-瑞德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开局阶段就斩获小鸟球。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球,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德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力擒老鹰之后,他在16号洞再度抓鸟,17号洞的一杆柏忌让他后9洞交出33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与瑞德并列排名榜首的是瑞典球员克里斯多夫-布罗博格,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就斩获小鸟球,4号洞抓鸟之后,布罗博格在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鸟,9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罗博格在14号洞抓下一只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同样是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由于加西亚18号洞两度击球落水,通差-贾第和安秉勋都在最后时刻推杆仅距延长赛一步之遥,瑞德和布罗博格两人进入最后的延长赛,这也是宝马大师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延长赛。延长赛中瑞德第二杆攻球入沙坑,随后一杆精准切杆距离顺利将球送到距离球洞不远位置。但是在延长赛中一直占据主动权的布罗博格随后推杆精准入洞,29岁的他取胜后高举双臂庆祝潸然泪下,走到场边也遇到了其他球员“喷香槟”的礼遇。

  亨里克-斯滕森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开局阶段历经6洞保帕,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斯滕森火力全开,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后,瑞典人在13、14、15和16号洞实现了小鸟球的四连杀,后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卢卡斯-毕雅格德并列排名第3位。

  贾斯汀-罗斯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他在6号洞再度抓鸟,9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斯以小鸟球开场,随后他在13、15和18号洞连续三次抓鸟,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4小鸟1柏忌的保罗-卡西并列排名第7位。

  布兰登-格瑞斯本轮从1号洞出发,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之后,格瑞斯在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格瑞斯以柏忌开场,随后在11、13、15号洞连续抓鸟,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之后,格瑞斯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22位。

  窦泽成本轮从1号洞出发,以柏忌开场之后,又在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9号洞抓住本场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球,前9洞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15号洞和17号洞两度抓鸟,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37位。

  李昊桐最后一轮从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开场之后历经4洞保帕,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3号洞和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后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1位。

  吴阿顺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以五洞保帕开场之后,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开场,8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46位。

  何泽宇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何泽宇前9洞又吞下一柏忌之后抓住1只小鸟球,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何泽宇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的表现开场,5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单独排名第59位。

  曹一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曹一背靠背成功抓鸟,但随后17号洞的一杆柏忌还是让他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曹一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鸟之后,他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梁文冲并列排名第63位。

  陈子豪从10号洞出发,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13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陈子豪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同样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交出72杆,总成绩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70位。

  张新军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以柏忌开场之后他前9洞又抓住2只小鸟球的同时吞下2杆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以背靠背吞下柏忌开场,7号洞斩获小鸟球之后,又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96杆高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4小鸟5柏忌1双柏忌的张惠麟并列排名第72位。

  胡牧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连续三洞吞下了柏忌。13号洞,胡牧抓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随后又在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胡牧以柏忌开场,5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交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301杆高于标准杆13杆,与打出2小鸟2柏忌的欧阳正并列排名第75位。

  赵雄一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11、12和13号洞连续吞下三杆柏忌,五洞保帕之后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赵雄一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和7号洞抓住两只小鸟球之后,赵雄一在5、6、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后9洞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305杆高于标准杆17杆,排名第77位。

  15岁的业余球员袁琢桓从10号洞出发,开局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住小鸟球,但随即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袁琢桓在4、5、6号洞连续吞下三杆柏忌,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308杆高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78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18539.shtml report 3462 北京时间11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第三站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29岁的瑞典黑马克里斯多夫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