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将严防卡希尔 申花:转让使舜天战斗力提升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又逢国字号比赛日,少了几名国脚的舜天正在积极备战下周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主场和申花的比赛。同时,舜天的对手也没有闲着,昨天他们启程前往济州岛,今天下午将与K联赛球队济州联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足协杯决赛前球队最为重要的一次热身。

  据金陵晚报的上海同行介绍,目前申花的人员较为齐整,之前的伤员帕帕多普洛斯、李建滨以及熊飞基本痊愈,已经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只有中场球员王寿挺因伤没有随队出征韩国,他是在训练中意外摔伤了左臂,导致骨折和韧带损伤。对手临阵折将,对于舜天来说是一个利好。

  与此同时,该队外援前锋,下个月将迎来36岁生日的老将卡希尔显示出的良好状态,使得舜天的后卫们必须更加小心。前天的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主场迎战 吉尔吉斯斯坦,结果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的卡希尔在下半场攻入本队第二球。值得一提的是,卡希尔也是目前申花队中唯一一名国脚。

  本赛季舜天和申花在联赛中的两回合的交锋中,卡希尔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南京奥体中心,卡希尔攻入一球,回到申花的主场虹口,澳大利亚人则为锋线搭档登巴巴送出一次助 攻。凭借着2015赛季的出色发挥,联赛26次出场打入11粒的卡希尔前不久也在俱乐部开出的一份1+1的续约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对于申花的这一锋线组合,舜天也表示,会在足协杯两回合的比赛中严加看管。

  目前,舜天正处于转让中,在对手看来,这非但对舜天的足协杯不会产生影响,反而是一个利好。“我们也是经历这样一种收购过来的,这对于江苏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情。”在接受采访时,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表示,“不管怎么样,有资本注入之后,对于球队的发展,就像一个强心针,就像在打仗的时候,突然你后面的弹药和新式武器都到了一样,肯定对战斗力是有提升的,所以对我们来讲,这并不是一个很利好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0437.shtml report 1590 申花1-2负济州联登巴巴破门吉洛面色凝重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又逢国字号比赛日,少了几名国脚的舜天正在积极备战下周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主场和申花的比赛。同时,舜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