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幸运!巴黎男子足球场外遇爆炸 手机挡碎片保命

来源:澎湃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枪击爆炸案幸存者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手机在关键时刻救了自己一命。

据报道,这名男子当时在法兰西体育场外获救,目前只知道他的名字叫西尔维斯特。

  据报道,这名男子当时在法兰西体育场外获救,目前只知道他的名字叫西尔维斯特。

  在受访时他说:“这是我的手机,它遭遇爆炸碎片袭击,救了我的命。要不然我的脑袋可能已经被击碎了。”

这名男子展示了被碎片击中的手机。

  当地时间13日,法国巴黎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检察长新闻会上,法国官方确认了死亡人数上升到129人, 352人受伤,其中99人重伤。巴黎检察长称7名恐怖分子已经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没有任何犯罪前科和记录的恐怖分子。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2034.shtml report 1097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枪击爆炸案幸存者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手机在关键时刻救了自己一命。据报道,这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