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尚勒夫半场得知恐怖袭击 沉默只为进行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德尚勒夫半场获悉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法国首都巴黎多处惨遭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令世界震惊。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按照恐怖分子的部署,有一颗人体炸弹本应该在王子公园球场内爆炸的,当时在这座球场正在上演法国与德国的对决;不幸中的万幸是,这座可以容纳数万人的球场没让恐怖分子得逞,那颗人体炸弹只是在球场外爆炸,避免了更大伤亡,电视机前的观众、现场的球迷和场上的球员只是在球场内听到炸弹的爆炸声,他们并不清楚连续爆炸声从何而来,尤其是球员们,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晓恐怖袭击这回事儿。

  如果现场观众和球员们知晓法国首都巴黎遭遇恐怖袭击,那么这场法德大战绝不可能顺利完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美国媒体《纽约时报》消息称,在比赛场地内是有人知晓恐怖袭击已经发生,这其中包括法国主帅德尚和德国主帅勒夫,他们在上半场已经被告知恐怖袭击,但他们似乎达成一种默契,在半场结束时,球员回到更衣室里,两名主教练拒绝向球员透露关于恐怖袭击的一切消息。看比赛看的如此如醉的现场观众也没意识到危险就在身边,他们均是在比赛结束后才知晓这一切。

  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坦言,如果现场观众和球员们知晓恐怖袭击就在身边,在数万人的球场内,极有可能发生犹如恐怖袭击般的混乱,拥挤和踩踏事件均有可能发生,但德尚和勒夫的守口如瓶算是稳定了大局;可以确定的是,在知晓恐怖袭击后,德尚和勒夫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尽管如此,比赛中的球迷和球员还是受到球场外爆炸的影响,法国最终凭借着主场之利2-0完胜德国。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3888.shtml report 1484 德尚勒夫半场获悉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法国首都巴黎多处惨遭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令世界震惊。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按照恐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