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决裂贝帅冬窗投曼联 范帅补锋购英超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J罗决裂贝帅冬窗投曼联 

  北京时间11月15日,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爆料,曼联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签下J罗,以加强中场。该媒体指出,J罗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的紧张关系,使得哥伦比亚中场萌生去意,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与曼联接洽。今年夏天,皇马帅位再次发生变动,贝尼特斯顶替安切洛蒂,他拿起皇马教鞭后,随即与多名巨星爆出不和谐传闻,这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C罗。除此之外,还有J罗,尽管他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同样因为位置问题而与贝尼特斯闹僵,他的主力位置如今被伊斯科占据。

  需要指出的是,J罗并未因为伤病而影响到自己的竞技状态,尽管只出场3次,但惊人打入3球助攻1次,最近一场西甲联赛皇马客场2-3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J罗替补登场,仅踢了27分钟便打入一球。据统计,J罗本赛季出场时间总计151分钟,与上赛季46场比赛打入17球助攻18次相比,待遇可谓是天壤之别。对于曼联而言,若真能够签下J罗,将大大改善球队的创造力,此前包括贝克汉姆、斯科尔斯以及罗伊-基恩等多名曼联名宿均炮轰范加尔的球队缺乏创造力,踢得相当无聊。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为了加强锋线火力,分担马夏尔肩上的压力,曼联将在冬窗收购一名前锋,目标剑指当前英伦赛场上最火的瓦尔迪。现年28岁的瓦尔迪是英伦足坛又一名励志哥,曾经效力过很多业余球队或半职业球队,直到2012年加盟莱切斯特才踢上职业足球,并一路跟随这支球队冲超成功。上赛季36场打入5球的瓦尔迪本赛季完成惊人蜕变,12场英超联赛打入惊人的12球,领跑射手榜,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连续九轮破门的球员,仅次于跨赛季连续10场破门的范尼。

  瓦尔迪的出色表现,帮助莱切斯特在英超12轮战罢拿到25个积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仅落后排名榜首的曼城1分!照如此势头下去,瓦尔迪不仅锁定英超金靴,哈有望帮助莱切斯特拿到欧冠联赛资格,代表英格兰出战明夏的欧洲杯自然不在话下,他甚至为了这次大赛,打算趁着联赛结束和欧洲杯开始前与女友提前完婚。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为了能够击败皇马以及巴塞罗那,曼联打算出资1500万英镑收购瓦尔迪。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6202.shtml report 1717 J罗决裂贝帅冬窗投曼联北京时间11月15日,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爆料,曼联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签下J罗,以加强中场。该媒体指出,J罗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的紧张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