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尤文一球迷海瑟尔逃生 遇巴黎袭击再生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尤文一球迷海瑟尔逃生 遇巴黎袭击再生还 

  目前,巴黎恐怖袭击已经造成了至少129人死亡,另外还有352人受伤,整个巴黎陷入了“黑暗”当中。昨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则报道了一件奇事,一位经历了海瑟尔惨案的尤文球迷又在此次的恐怖袭击中再度生还,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在两次车祸中死里逃生。

  众所周知在30年前的尤文图斯以及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由于看台坍塌,当场压死了39名现场观战的球迷,并且还有300多人在那次事故中受伤,这就是著名的“海瑟尔惨案”。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这名名叫纳塔鲁奇(Massimiliano-Natalucci)的尤文球迷当时和他的父亲以及叔叔就在海瑟尔球场观看,幸运的是纳塔鲁奇躲过了那次意外。

  一转眼30年过去了,本周末的巴黎,45岁的纳塔鲁奇来到了这里度假,并且他前往了巴塔克兰音乐厅观看演出,而巴塔克兰音乐厅恰恰就是本次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之一。然而这一次幸运女神同样眷顾了纳塔鲁奇,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本次袭击中,纳塔鲁奇仅仅是腿部有一些擦伤,但与他同行的朋友却没有他这么幸运。纳塔鲁奇的朋友被子弹击中了肩部,必须要接受手术。

  昨天《米兰体育报》也采访了纳塔鲁奇的家人,纳塔鲁奇的父亲对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当时恐怖分子仅仅距离纳塔鲁奇三米!”而纳塔鲁奇的姊妹则爆料称除了“海瑟尔惨案”与这次的巴黎恐怖袭击,纳塔鲁奇还曾多次躲过意外。她这样说道:“纳塔鲁奇曾两次从车祸中死里逃生,其中一次车祸他的朋友还死掉了。”最后纳塔鲁奇的姐姐认为纳塔鲁奇小时候的一件事或许是他如此幸运的原因:“当他八岁的时候,纳塔鲁奇曾在圣彼得广场(St. Peter’s Square)被时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亲吻。”(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7199.shtml report 3679 尤文一球迷海瑟尔逃生遇巴黎袭击再生还目前,巴黎恐怖袭击已经造成了至少129人死亡,另外还有352人受伤,整个巴黎陷入了“黑暗”当中。昨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