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23人正式出征香港 生死大战前富力国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当地时间11月15日,中国男足从长沙启程前往香港,距离世预赛与香港队的生死大战只剩下两天时间。广州富力边后卫姜至鹏并没有随队出征,他也成为国足24人名单中唯一的落选球员。

  本次集训,国足主帅佩兰召集了24名球员,这也是考虑到恒大球员要参加亚冠联赛,为防止伤病带来减员,所以佩兰召集了24名球员,这也意味着国足在出征香港之前必须裁掉一名球员。在教练组慎重研究后,来自广州富力的姜至鹏离队,并没有前往香港。

  显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左后卫位置上,佩兰对恒大球员邹正的表现更为满意,此外这个位置还有梅方和任航可以客串。这种情况下,姜至鹏的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主教练的这个安排,姜至鹏也没有任何的怨言,表示虽然无法前往香港,但相信队友一定能客场取得胜利。教练组也对姜至鹏的表现非常满意,离队并不是说明球员的能力有问题,并感谢姜至鹏最近这段时间在国家队的贡献。

  按照计划,国足会在今天晚上9点多抵达香港,并在明天前往旺角大球场适应场地,11月17日,国足将客场挑战香港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11&paper.cmsUrl= report 36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23人正式出征香港 生死战前富力国脚离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