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中国香港佩兰再变阵 后防线全部恒大制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当地时间11月15日,中国男足从长沙启程前往香港,距离世预赛与香港队的生死大战只剩下两天时间。不过在出征香港之前,国足主帅佩兰基本上敲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恒大国脚的表现将极大程度上决定国足客战香港的结果。

  国足在长沙对阵不丹比赛中,恒大国脚只有三人首发出场,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郑龙都没有出场,黄博文踢了50分钟时间。显然,主帅佩兰在为香港的比赛保留实力。在这两天长沙的训练中,主帅佩兰也开始紧锣密鼓的操练着国足对香港比赛的主力阵容。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对阵香港的比赛,国足首发阵容将再度发生变化。后防线上,佩兰将很可能派出恒大四名球员同时上场。在11月14日的训练课上,佩兰在分组对抗上操练了这样一条防线,左后卫邹正、中后卫是冯潇霆和梅方,右边后卫是张琳芃。显然在生死大战面前,佩兰在中后卫的选择上,不得不选择能力更强的冯潇霆。尽管冯潇霆因为所谓的态度问题没有参加亚洲杯,并落选了东亚杯后的对香港和马尔代夫的比赛,但生死大战之前,冯潇霆已经无限逼近佩兰的主力阵容。

  中场方面,佩兰也派出了一套攻击阵容,左前卫武磊,右前卫于海,两个中前卫是郑智和黄博文。前锋线上是杨旭和于大宝,于大宝站在杨旭身后。显然这是一套标准的442阵型。对于国足来说,中场后腰位置的变化说明了佩兰主攻的信号,不上蔡慧康,将于大宝也推上前锋线,这样的选择意味着国足没有任何的对路。

  此外,在佩兰的替补人员中,王永珀、于汉超和郑龙是最重要的三个人选,张稀哲在对不丹比赛中的45分钟登场,并没有太多的惊艳,对阵香港的比赛,很可能无缘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12&paper.cmsUrl= report 39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生死战佩兰再变阵 后防线全部恒大制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