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伦独砍45+8助浙江胜同曦 冯欣27分仍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6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此前的比赛,双方均取得2胜3负的战绩。最终本场比赛浙江队以113:108战胜了同曦队。

  四节比分(浙江在先):22:27;34:32;28:21;29:28。浙江方面:沃伦45分8个篮板,巴赫拉米9分4个篮板,张大宇6分1个篮板,丁锦辉15分3个篮板,甘尼斯27分10个篮板;同曦方面:桑尼21分11个篮板,兰姆19分17个篮板,解立彬8分1个篮板,马壮17分1个篮板,于长春8分1个篮板,冯欣27分。

  第一节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的阵容,比赛开始在丁锦辉和沃伦的带领下浙江队率先打出7—2的小高潮,同曦方面首发出场的兰姆和桑尼则联手贡献12分还以颜色,将场上比分战至16:12,同曦队暂时领先。随后浙江队再次打出7—0的攻击波,同曦队则回敬了一阵7—0的高潮,双方以27:22结束了首节比赛,同曦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甘尼斯率先两分得手,兰姆则中投命中。随后巴赫拉米连得4分,马壮则飚中三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35:28,同曦队继续领先。而后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在距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44秒时,双方比分战至48:42,浙江队暂时落后。随着甘尼斯暴扣得手,双方以59:56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同曦队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同曦队篮下得手,浙江方面则连得6分还以颜色,迫使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冯欣内突外投,独得7分,甘尼斯同样连续内线得手揽获9分还以颜色,此时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4秒,浙江队将比分反超至76:74。最后随着沃伦压哨命中,浙江队以84:80领先同曦队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兰姆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则中投得手回敬两分。随后冯欣和桑尼连续命中三分,沃伦则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92:90,同曦队暂时领先。而后邱彪命中三分,冯欣和马壮连续命中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104:98,同曦队继续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接连得手,但同曦队一直保持这领先。在距比赛还剩1分23秒时,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两分得手,将比分追至106:106平。沃伦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战至109:108,场上再次进入暂停时间,距比赛结束还剩19.1秒,最终浙江队主场以113:108战胜了同曦队。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 沃伦 巴赫拉米 夏钰博 丁锦辉

  同曦队首发:宋建骅 桑尼 冯欣 解立彬 兰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29654.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6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此前的比赛,双方均取得2胜3负的战绩。最终本场比赛浙江队以113:108战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