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旭神勇砍赛季最高分 收获复出后最彪悍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客场以19分的优势轻取吉林,重返胜利轨道。这场比赛里,李晓旭的发挥可谓浓墨重彩,他全场12投10中,罚球6中5,轻松砍下20分7篮板3抢断,也创造了他赛季迄今个人最高分。李晓旭复出后,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对志在争冠的辽宁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赛季初期,李晓旭因为伤病的关系,缺席了两轮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李晓旭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发挥如何,也将影响到球队的争冠前景。李晓旭之前出战的三场比赛里,皆是状态平平,没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两位数。上轮比赛里,辽宁遭福建爆冷输球。故而本轮同吉林的较量,对于辽宁来说则已经不容有失。

  这场比赛里,李晓旭充分展现出强大的侵略性,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机会到来时,李晓旭则打得更加坚决。之前的比赛,李晓旭出手次数最多的便是首轮战青岛时,那场比赛他8投3中得到7分。

  本轮辽宁同吉林队的较量,李晓旭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全场比赛里,李晓旭共有12次出手,成为辽宁队场上的重要得分点。李晓旭进攻端连连打成,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李晓旭共有10次出手转化成为得分,场上效率着实是高的令人咋舌。当辽宁队内线进攻时,李晓旭无疑是球队重要的得分点。面对状态如此神勇的李晓旭,吉林队的内线则无所适从,唯有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抢分。

  上半时比赛里,李晓旭的表现平平,仅得到4分。下半时的比赛里,李晓旭则彻底爆发砍下16分,李晓旭无论是精准的跳投,还是霸气的暴扣,皆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李晓旭进攻展现威力的时候,辽宁队也变得难以阻挡。前面比赛里表现平平的李晓旭,这场比赛迎来了爆发,这也令吉林队猝不及防的。李晓旭场上神勇的发挥,帮助球队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里,李晓旭轻松砍下20分,保障辽宁队获得这场关键战的胜利。对于辽宁队来讲,李晓旭能够找回状态,无疑是让人感到最为欣慰的。毕竟一个发挥如此出色的李晓旭,也将令辽宁队的夺冠前景变得更加光明。接下来的赛季里,李晓旭能否保持出众的状态,无疑引人关注。(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30075.shtml report 1858 视频-哈德森30分李晓旭20+7吉林100-119辽宁-->辽宁客场以19分的优势轻取吉林,重返胜利轨道。这场比赛里,李晓旭的发挥可谓浓墨重彩,他全场12投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