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被韩国打回原形 想走得更远就要做好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5日 武汉 报道) 武汉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国奥队在0-1落后的局面下,凭借糜昊伦的进球1-1逼平对手,这场平局也帮助国奥拿下这次比赛的亚军,3场比赛国奥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赛后国奥主帅傅博对球队的表现却表达了不满,他认为:“我们不太满意这场比赛,说点不客气的话,球队有点被打回原形了。”

  这次的四国赛球队实力很强,包括哥伦比亚、摩洛哥和以最强阵容出战的韩国队,中国队0-1输给哥伦比亚,4-0大胜摩洛哥,最后一场比赛只要打平韩国就可以稳获亚军,不过赛后傅博却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说:“虽然与对手战平但教练组对比赛不太满意,说点不客气的话,球队有点被打回原形,前20分钟还行,但随后队员有点畏首畏尾,失误增加后不自觉退后。”

  傅博认为球队在关键时刻缺少核心球员,这导致球队在比赛中局面失控,他说:“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好球员站出来,能够控制一下球。球队本场比赛的防守还是比较顽强的,韩国确实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要想走得更远,我们需要在进攻上设法做出变化,速度上如何发挥出来,这是未来一个月需要进行调整的。”

  尽管批评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但是傅博对球队防守还是给予肯定,他也认为未来防守可能会决定球队的命运,他说:“防守相对没有出现太大漏洞,运动战给对手机会不多。我们打平后有缩回去,在乘胜追击上做的可能不够多。要想赢球做好防守,打得漂亮做好进攻,我们要想走的远,就首先要做好防守。”

  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前,国奥还有最后一期集训,傅博还会继续考察队员,他说:“未来还有集训和不确定因素,但这次集训的球员都会参加下一次集训,大名单应该会在下期集训结束后,球队奔赴卡塔尔之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16&paper.cmsUrl= report 39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傅博:被韩国打回原形 想走得更远要做好防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