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帝亚单节狂追19分! 输了比赛却赢得球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不要看对手是谁,也不要管他们成绩如何,”赛前准备会上,执行主帅贝西诺维奇这样鼓励道,“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我们不能再像对阵辽宁那般,整场比赛输给对手31分,所以,我们每个人都 要去战斗,去释放全部的能量。”同时,面对豪取5连胜的新疆队,贝帅也特别制定了相应的战术,他说:“第一,防住对手快攻,第二,去积极争抢篮板球,第三,不要让对手控卫投篮,第四,也是最重要的,最好个人防守。”>>技术统计

  不过,真正踏入赛场时,贝帅之前所有的话,似乎都没烙在队员脑子里。前5次进攻全部没有奏效,反而被对手打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肯帝亚男篮落后对手12分。次节比赛,肯帝亚男篮的进攻仍然没有得到改善。新疆队凭借两名外援以及周琦在肯帝亚男篮内线轮番轰炸,分差很快被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肯帝亚男篮37比60落后对手23分。

  目睹队员糟糕的表现,肯帝亚男篮教练组都怒了。“新疆是强,但不至于把我们打成这样吧,一直在鼓励你们,为什么会打得这么没有斗志。”此外,主教练胡雪峰还批评了几名年轻控卫,在他看来,进攻没有打出来,一定程度上是控卫没有组织好,“你们运球到前场后传给布鲁克斯,就不想管了吗?内线为什么不传了?”而对于漏防俞长栋的集体“梦游”,胡雪峰继续批评道:“你们是来看新疆打球的吗?”与此同时,贝帅也表达了心中对球员的不满,他说:“上半场你们的表现不是来打球的,而是想来旅游的。”不过,发泄完之后,贝帅还是继续给队员鼓励,“不就是输场球嘛,有什么好怕的,忘掉上半场的一切,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一顿大骂之后,队员们如梦初醒。易立抢断后快攻得手,紧接着郁闷了半场的布鲁克斯开始复苏。单节比赛,布鲁克斯命中3记3分,另外有一次上篮得手,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麦克唐纳单节也有12分入账,单节比赛,肯帝亚男篮追回19分,而在篮板球方面更是比对手多出11个。

  末节比赛,又是布鲁克斯的一记3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的差距。不过,李根和周琦两大国手开始发难,分差再度被拉开。最后10秒,布鲁克斯和陈磊各命中3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逆转比赛,以101比103不敌对手,遭遇开局6连败。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肯帝亚男篮本场比赛展现出来的不放弃精神,还是值得鼓励,“虽然又输球了,但面对新疆队,只输了2分,还是可以的,”一位江苏球迷表示,这6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每场比赛都能看见球队在进步。(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532795.shtml report 1527 “不要看对手是谁,也不要管他们成绩如何,”赛前准备会上,执行主帅贝西诺维奇这样鼓励道,“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我们不能再像对阵辽宁那般,整场比赛输给对手31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