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北汽3-0取开门红 外援埃德加表现抢眼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正式开战,引入了两名外援的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下午做客辽宁,结果凭借高出对手一筹的整体实力,北汽以3比0完胜对手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比分是25比16、25比18和25比20。是役,澳大利亚重炮手埃德加显示出了巨大威力,全场比赛他拿下了24分,高居两队之首。

  新赛季引进了澳大利亚队长埃德加和前古巴悍将马绍尔两名外援的北汽男排,加上前国手梁春龙以及老将王景星的加盟,全队整体实力又有所提升。首战辽宁,由于转会中附加了规避条款,梁春龙并未随队前往辽宁。北汽男排排出了两名外援加王景星、胡希召、小将刘力宾、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的阵容。而雪藏了老将袁志的辽宁队以年轻选手组阵迎战,最终实力高出一筹的北汽男排以3比0完胜对手。

  此役,北汽外援埃德加的表现尤为抢眼,一共奉献了24分(扣球19分、拦网4分、发球1分),占全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一。另一名外援马绍尔贡献了12分,而小将刘力宾拿到了11分列全队得分第三。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16/content_165644.htm?div=-1 report 601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正式开战,引入了两名外援的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下午做客辽宁,结果凭借高出对手一筹的整体实力,北汽以3比0完胜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北汽澳洲大炮发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