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登哥球场告白卡戴珊 教练科比战术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在北京时间14号凌晨法国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进行之时,比赛场地巴黎法兰西大球场外发生了恶性枪击爆炸事件。到目前为止,已有上百人在这场恐怖袭击中失去了生命。因此,今天高级黑的开场,瑶瑶要为所有在这场事件中罹难的人们默哀。愿这世界上永远只有球迷的欢呼声,没有恐怖的爆炸声。逝者安息。

 
最近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个段子:A:如何快速学会说河南话?B:你把冯绍峰的名字倒过来念试试看……

 
昨天和朋友踢实况,我准备开角球,召唤了个队友过来,开出的角球直接抽到了队友脸上,又落回我方脚下。这个场景让我朋友笑得花枝乱颤,前仰后合,他笑的时候防守完全放松了警惕,我趁机再次把球传到了禁区,头球得分……请叫我战术大师!

 
昨天的NBA一共进行了7场比赛,火箭主场98-110负于小牛,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哈登全场21投仅5中,罚球14罚全中,拿下25分10助攻7篮板。登哥的牛逼之处就在于,不管自己命中率如何,不管球队是输是赢,在碰瓷界他永远都是人生赢家…

 
其实21投5中才不是登哥的真实水平好不好,人家这是在深情告白卡戴珊:521!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勇士加时惊险战胜了篮网,豪取11连胜。伊戈达拉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球,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还得看FMVP一哥啊!

 
因此,昨天的勇士其实是这样的……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是国家队比赛日,略感无聊的足球狗们,你们是不是已经无比期待本周末的到来了呢?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缘故,很多俱乐部都给球员放了假,但是很多球星却并不认为这是假期,比如C罗就来到了健身房坚持跑步,比如梅西则前往球场与B队一起训练,又比如特里已经到了队友家里………

 
===短快评===
据《镜报》消息,由于厄齐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且在球队中作用极大,因此阿森纳准备同厄祖续约到2019年。对于这名爱将的表现,枪手主帅温格也是赞不绝口,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比起谈论他踢球,我更愿意看他踢球。"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正准备续约的吉鲁随即放下了手中的笔………
 
据外媒消息,曼联前锋马夏尔又当爹了,他的第二个孩子已经在近日降生。马夏尔本人出生在1995年的12月,想想20岁不到的马夏尔,已经有了八千万身价、万千球迷,有了老婆,现在又有了第二个孩子,再想想自己,唉,啥也不说了,都是眼泪。

 
===看图说话===

 
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天下

 
科比:come on guys,当我手比出一的时候,代表我要单打;当我比出二的时候,代表我要投两分;比出三的时候,我要投三分;比出四,其他四个给我让开;比出我,代表我要一打五!

 
尼克杨: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网友上墙===

 
从这句话看,你的眼光也越来越好了!
===福利图===

 
皇马门将纳瓦斯娇妻性感照一张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38869.shtml report 8642  各位黑丝大家好~~在北京时间14号凌晨法国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进行之时,比赛场地巴黎法兰西大球场外发生了恶性枪击爆炸事件。到目前为止,已有上百人在这场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