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牧:揭幕战只是正常发挥 两外援坐镇赢球轻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3比0,重装上阵的北汽男排昨日在新赛季首战中客场完胜辽宁男排。赛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正常发挥。”

  上赛季,北汽男排获得联赛第三。新赛季,球队引进了两大外援埃德加、马绍尔,内援则敲定了梁春龙,加上王琛的回归,球队的目标定为冠军。与辽宁男排的首场比赛,梁春龙因为协议限制没有前往客场,王琛也没有上场,但即便如此,北汽男排还是轻松取得了完胜。

  北京队两位外援成为比赛的焦点,埃德加和马绍尔联手拿下36分,拿到24分的埃德加还是全场比赛的得分王。不管是扣球还是拦网,埃德加都是北汽男排拿分最多的。不过,技术统计显示,在扣球、拦网和发球3个环节中,埃德加的失误多达15次。

  谈及外援的表现,李牧表示,失误多也正常,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而且年轻的辽宁男排也给北京队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不是很精细,遇到问题应变还是慢一些,还需要时间。”李牧说。

  在李牧看来,比分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就是正常发挥。辽宁队很年轻,我们有外援,加上老队员比较多,在人员配置方面,我们有优势,占了一些便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5/11/16/384387.html report 665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3比0,重装上阵的北汽男排昨日在新赛季首战中客场完胜辽宁男排。赛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正常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两外援坐镇赢球很轻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