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苦战四局正荣男排首战告负 主帅:目标保八争六

来源:现代快报

  1:3!昨天下午,新赛季男排联赛拉开大幕,在首场比赛中,江苏正荣男排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苦战4局,最终1:3不敌老对手浙江队,没能收获开门红。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正荣男排主帅卢卫中坦言,新赛季球队要面对的情况非常复杂,“我们必须有更加稳定、更加霸气的发挥才行。”卢卫中还透露,虽然上赛季球队排名第四,但新赛季的目标仍是保八争六。

  主帅卢卫中:新赛季联赛目标保八争六,球队必须要有更霸气的发挥

  苦战四局,正荣男排首战告负

  最近几个赛季,浙江队的排名都不高,上赛季在江苏正荣男排的主场,他们以0:3落败。不过新赛季,由于边洪敏等两名队员受伤,浙江队从上海挖来了主攻韩添伊和副攻秦臻,这两人的加盟让浙江队实力大增。

  反观江苏正荣男排,新赛季在阵容上并没有什么改变。昨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被浙江队压着打,另外球队在一传、防守上屡屡失误,找不到比赛的节奏,最终以1:3落败。赛后,正荣男排队长周鸿表示:“我们在技术发挥上受到了阻碍,在拦防上对对手9号接应的防守并不成功,这和赛前的安排有很大的出入。”本场比赛,1992年出生的浙江队9号接应吴浩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一鸣惊人。

  赛后,浙江队主帅王贺兵说:“去年0:3输了,我们没有一点招架的余地,今年能拿下这场比赛,全队都非常开心。”王贺兵还谈了对江苏正荣男排的看法,“江苏毕竟是老牌强队,今天他们输了,可能因为是第一个主场,所以他们的球员打得有些紧张。”

  卢卫中: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对胜利的渴望两支队伍都一样,但我们今天的发挥确实不如浙江队,这是事实。很想赢,但又很怕输,全场比赛我们只发挥了60%左右的水准,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尽快调整到正常水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正荣男排主帅卢卫中承认球队发挥欠佳。

  新赛季的男排联赛,大牌外援助阵的上海队和北京队实力更强,山东队国手云集,有希望与上海队和北京队掰掰手腕,四川队、河南队等也有希望冲击争冠集团。对此,卢卫中表示,这个赛季,正荣男排要面对的情况非常复杂,“小组中四川队、上海队都是双外援,福建队实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而我们在阵容上并没有什么改变,这对队员们来说,必须要有更加稳定、更加霸气的发挥才行。”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卢卫中坦言还是和去年一样——保八争六,“目标不变,这是根据小组中队伍的实力确定的。”虽然目标定得并不高,但卢卫中依然对球队有信心,“我们去年冲到了第四名,今年虽然形势更加复杂,但我相信我们球队会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16/content_417774.htm report 1303 1:3!昨天下午,新赛季男排联赛拉开大幕,在首场比赛中,江苏正荣男排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苦战4局,最终1:3不敌老对手浙江队,没能收获开门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1:3!江苏正荣男排首战告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