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乔丹球衣再拍天价 罗斯左眼伤情未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罗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老鹰主帅回归球队

  来自亚特兰大当地媒体的报道,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将于今天回归球队。今晚,老鹰将在主场迎战爵士,届时布帅会复出执教。此前,曾有消息称,布登霍尔泽因为妻子的健康问题,缺席了老鹰之前的一场客场比赛,并匆忙返回了亚特兰大的家中。本赛季,是布帅在老鹰执教的第三个年头。今夏,随着球队前总经理丹尼-费里的离职,布帅还开始兼任老鹰的总经理。上赛季,布登霍尔泽率领老鹰在东部狂揽60胜,锁定常规赛东部冠军,他也因此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

  罗斯左眼视线仍模糊

  来自ESPN芝加哥站记者尼克-弗雷戴尔的报道,公牛主控罗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左眼眶伤势的恢复情况。罗斯表示,他目前的状态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主帅霍伊博格却透露,罗斯在比赛中视线模糊的问题,也许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医生表示,(视线模糊)可能最多会持续三个月的时间……但是他的视力一直在恢复中,显然这是个积极的信号。”霍帅说道。据悉,罗斯是在训练营开始的首日受伤的,之后,他迅速进行了手术治疗,但术后,他的视线却始终受到影响。

  乔丹球衣再拍天价

  来自ESPN的报道,日前,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在公牛效力时期,最后一场常规赛所穿的球衣被拍卖,拍卖的价格达到了173240美元。要知道去年,乔丹在著名的“流感之战”所穿过的球衣,拍卖价格也只有105000美元。在职业生涯中,乔丹有过太多的经典战役,其中1998年4月18日对阵纽约尼克斯,是他最后一次身披公牛战袍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亮相,当时,乔丹砍下了44分。一位拍卖行的负责人就表示,“没有球员能在离开联盟15年之后,物品还能拍出如此高价。”但很显然,乔丹是个例外。

  塞拉芬换发型声援法国民众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官方推特贴出了一张照片,法国球员塞拉芬在自己的后脑勺上,修剪出了一个“巴黎”字样的发型,并以这种方式来声援两天前遭到恐怖袭击的巴黎民众。而在该推特中,还附有这样一段文字,“法国球员凯文-塞拉芬,用这种方式声援悲剧笼罩之中的巴黎。”北京时间11月14日,法国巴黎发生恐怖袭事件,该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其中99人伤势严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2129.shtml report 1672 罗斯北京时间11月1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老鹰主帅回归球队来自亚特兰大当地媒体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