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1-0IS!英法战温馨 三狮球迷将高唱马赛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就在法国队同德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友谊赛的时候,巴黎发生了恐怖的连环爆炸和枪击事件,有至少129人因此丧生。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法国队将飞往伦敦,在温布利大球场同英格兰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为了声援法国同胞,英国呼吁所有三狮球迷在赛前都随法国球迷一同歌唱法国国歌《马赛曲》。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方面正在积极准备同法国队的热身赛,而主场球迷则被要求学习《马赛曲》的歌词,届时,无论是法国球迷或是英格兰球迷,都将一同唱响法国国歌,整个温布利球场都将被团结的气息所包围。《每日邮报》说道:“足球1-0IS!我们不需要用蔑视的姿态去反抗,获胜最好的手段就是继续我们的生活。”

  英国的一位广播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如果你有周二温布利球场的门票,那么是时候去学习《马赛曲》了,让我们展示什么叫做博爱。”一名法国记者在底下回复并附上了《马赛曲》歌词的链接:“法国队周二将会出现在温布利球场,我的英国朋友们,如果你们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一同唱《马赛曲》,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2417.shtml report 3443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就在法国队同德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友谊赛的时候,巴黎发生了恐怖的连环爆炸和枪击事件,有至少129人因此丧生。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法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