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抵港自费住五星酒店 恒大六将复出有望首发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11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的关键一役,届时,他们将在香港旺角球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目前在该小组,国足比多打一场的港队少3分,这场比赛只有获胜,国足才有可能获得晋级12强赛的资格。为此,国足于15日当晚从长沙飞抵香港,赛前只进行一次训练。香港队则紧锣密鼓备战,香港足总更开出超过150万元的史上最高赢球奖金。

  姜至鹏无缘23人名单 国足自费住五星酒店

  国足上周四以12比0狂胜不丹队之后,在长沙训练了三天,周日晚上从长沙直接飞抵香港。这意味着,国足在香港将只进行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即展开对战,这种安排在以往备战历史上比较少见。

  “恒大帮”结束轮休,这场比赛将回归国足主力阵容,预计郑智、张琳芃、冯潇霆、邹正、黄博文、郑龙等人都将首发出场。另外,刚“晋升”父亲的武磊也已经回到国足,不过,来自广州富力的姜至鹏因为身体状态不佳落选了本次国足23人名单。

  周日晚飞抵香港之后,国足全队入住红磡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安保十分严密。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卡塔尔来港作赛,也只是联系香港足总代订九龙城的4星级酒店。

  旺角球场场地偏小,只能容纳大约6000球迷。由于比赛相当重要,香港足总也对安保做了严密准备,届时主客球迷将分开两个入口进场,而且安检措施严格,球迷在场内也会被分离在完全不同的两个区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4839.shtml report 36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