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使用正确转肩动作 帮你把球杆保持在正确平面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使球杆保持在正确平面上,加快触球时的杆头速度,秘诀在于正确的转肩动作。

  要制造出较平的击打角度,做出远距离开球,你需要两种类型的转肩动作。

  平-陡挥杆

  上杆时应制造出更接近水平的转肩平面,从而加大卷绕幅度,储存更多的能量。下杆时应制造出较陡的转肩平面(想着让右肩低于左肩),从而使球杆处于有力的、自内向外的轨迹上。

  具体做法

  向后转体时,使左肩保持在较高位置,与站位时的高度相同。你会感觉转肩平面比以往更平了,这可能会让你感觉受到了限制。这种感觉是正常的。限制的感觉表明你做出了正确的卷绕动作,储存了更多的能量。到达上杆顶点以后,使右肩向下、向着球移动,而不是向着胸前移动。同时,将重心移向前脚,使下肢向左转动,这样自然能够制造出自内向外的下杆轨迹。花一点儿时间练习,你就能做出远距离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7746.shtml report 766 要使球杆保持在正确平面上,加快触球时的杆头速度,秘诀在于正确的转肩动作。要制造出较平的击打角度,做出远距离开球,你需要两种类型的转肩动作。平-陡挥杆上杆时应制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