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强!丧亲国脚拒离开国家队 法国将全员战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恐袭案中,法国两名国脚的亲人受到了波及。格列兹曼的妹妹侥幸从巴塔克兰音乐厅逃生,而拉斯-迪亚拉的堂妹阿斯塔-迪亚基特则不幸遇难。不过两名国脚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坚强,当地时间周二做客温布利的比赛,两名球员均不会缺席,法国本次23人大名单中的全部球员,都将会随队飞往伦敦。

  据《每日邮报》透露,法国队主帅德尚向队员表示,如果他们不愿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他尊重这些球员的选择,他们可以提前离开国家队。但是据法国队新闻官称,尽管由于暴恐案而受到巨大影响,但是所有球员都没有退出本期国家队的打算,尤其是格列兹曼和拉斯-迪亚拉两名球员。全队所有人都将会飞赴伦敦,备战同英格兰队的热身赛。

  而英国方面,温布利球场顶部的拱形门,届时将会变成红白蓝,象征着法国国旗的颜色,而主场的三狮球迷,也被要求学习法国国歌《马赛曲》的歌词,赛前同远道而来的法国球迷一起唱响,以此来表达对于法国的支持。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8628.shtml report 3398 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恐袭案中,法国两名国脚的亲人受到了波及。格列兹曼的妹妹侥幸从巴塔克兰音乐厅逃生,而拉斯-迪亚拉的堂妹阿斯塔-迪亚基特则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