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HL精英赛第四轮天色太暗中断 汇丰冠军暂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拉塞尔-克诺克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决赛轮绝大部分选手因天色太晚而没能完成比赛,在已经结束比赛的选手之中,汇丰冠军赛新科冠军拉塞尔-克诺克斯与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暂时并列排名榜首。

  在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夺得冠军的拉塞尔-克诺克斯势不可挡,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3、4、5、6号洞以令人慨叹的小鸟球大四喜开场,8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诺克斯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在比赛还剩6洞未完成的情况下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9杆,上升至并列榜首。

  另一位排名并列榜首的是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与拉塞尔-克诺克斯此前并列的他在5、6、7号洞打出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麦克多维尔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比赛还剩5洞未完成的情况下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9杆。

  基根-布拉德利本轮如约完赛,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吞下柏忌,但随后立即斩获小鸟球。5号洞和6号洞,布拉德利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之后,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拉德利在11、12、13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开场,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狂升19位暂列并列第十位。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从10号洞出发,开局斩获小鸟球之后,在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鸟,14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霍维尔三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上升21位来到并列第19位。

  詹森-杜夫纳本轮高开低走,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就成功斩获小鸟球,3、4、5号洞实现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之后,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杜夫纳在12号洞和13号洞、15号洞和16号洞两次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40位。

  马特-库查尔本轮从10号洞出发,11号洞和13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4号洞吞下双柏忌,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再度打出双柏忌,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库查尔在1号洞和3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狂跌30位下降至并列第7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2413.shtml report 1619 拉塞尔-克诺克斯北京时间11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