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命!C罗梅西或共赴英超 曝皇马愿8000万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C罗和梅西或英超再续经典对决
C罗和梅西或英超再续经典对决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皇马在是否出售C罗问题上态度松动,如果有豪门的出价达到8000万英镑,那么银河战舰就可能放人,而《每日星报》则爆料,三支英超队正在追求梅西,而阿根廷天王索要60万英镑的周薪,这让梅西、C罗两大天王有了在英超重新聚首的机会。

  在2009年夏天,皇马花费了8000万英镑才购入了C罗,虽然如今葡萄牙球星即将年满31岁,但是皇马不想轻易放走葡萄牙球星,只有出价达到8000万英镑,皇马才会考虑。目前转会市场上,除了巴黎外,切尔西和曼联也对CR7虎视眈眈,英国《太阳报》认为,这样一个消息对于两支英超豪门而言是巨大的提振。

  《太阳报》特别提及,C罗曾经表达希望追随安切洛蒂的想法,他表示,“安帅是伟大的教练和伟大的人,希望下个赛季我们可以在一起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目前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如果意大利人成为穆里尼奥的接替者,那么他很可能要求俱乐部签下C罗,而上周的《阿斯报》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好有签下C罗的意图,因此,安帅和C罗可能在斯坦福桥重新聚首。

  英国《每日邮报》也提及,C罗目前同皇马高层和贝尼特斯的矛盾很深,而他同皇马队友也是貌合神离,前不久,C罗纪录片公映,而皇马球员无人到场,这说明C罗的群众基础也不好。

  《每日星报》则透露,目前的英超四大豪门都有意收购梅西,其中包括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和曼城,不过阿根廷天王狮子大开口,他希望得到18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考虑到英超的税率,梅西要求的周薪达到60万英镑之巨。

  如果梅西和C罗同时在明年夏天转战英超赛场,这不会让人感到奇怪,届时,两大巨星可能继续成为敌手,毕竟一支豪门很难同时收购梅西和C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2488.shtml report 1634 C罗和梅西或英超再续经典对决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皇马在是否出售C罗问题上态度松动,如果有豪门的出价达到8000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