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28分错失绝杀 费沃斯23+9爵士险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对阵爵士,两队整场比赛杀得极为惨烈,但米尔萨普最后错失绝杀,老鹰以96-97不敌爵士。老鹰后卫蒂格缺阵,米尔萨普28分,霍福德16分5篮板5助攻,斯科罗德11分6篮板9助攻,科沃尔11分。爵士球星费沃斯23分9篮板,霍德20分,巴克斯18分6篮板,戈贝特11分11篮板3盖帽。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爵士一波7-0的进攻后反超,但老鹰此后开始反扑,首节末段老鹰连得5分,但仍以24-27落后。次节两队再度进入到混战,你来我往都有进账,爵士连得4分扩大分差,但老鹰立即回敬16-4的攻击波反超6分,戈贝特最后两罚一中,爵士上半场以47-52落后。

  进入到下半场后,费沃斯的进攻势头极为狂暴将比分反超。然而老鹰立即打出11-4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爵士继续展开追击,巴克斯最后三分命中,两队前三节打成74平。老鹰末节开始就连得5分,爵士则是轰轰烈烈打出11-1的攻击波反超。霍福德和米尔萨普连得5分缩小分差,在还剩38.3秒的关键时刻,费沃斯关键球命中爵士领先4分。在还剩33.2秒的生死时刻霍福德三分命中,差距只剩1分,费沃斯再度出手无果,老鹰还剩3.8秒的进攻时间。但随着米尔萨普最后的绝杀球未果,老鹰最终以96-97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霍德、内托

  老鹰:巴兹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斯科罗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7323.shtml report 1651 >>数据投篮点评论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对阵爵士,两队整场比赛杀得极为惨烈,但米尔萨普最后错失绝杀,老鹰以96-97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