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抵穗住五星级酒店 重视后勤保障自带厨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队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后于昨天凌晨抵达广州。提前一周来到广州客场备战,说明了阿赫利对于本场比赛极为重视。

  跟恒大一样,阿赫利队阵中也有几名国脚正随国家队征战世预赛。昨天抵达广州的共有20名球员,其余参加世预赛的队员将在18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

  阿赫利队此次集训的场地选在了远离广州市区的番禺区大学城内,吃住则是在附近的五星级酒店,并自带了厨师出行,以避免球员吃不惯广州当地的饮食。

  哈利勒、哈桑、哈马迪、法尔丹、海卡尔以及主力门将马哈默德这6名阿联酋国脚,将在17日结束完客场与马来西亚的世预赛比赛之后,乘坐俱乐部提供的私人飞机,从吉隆坡直飞广州同球队会合。

  同时,为了激励球队打好比赛,阿赫利队的老板还将用专机接送阿赫利球迷前往广州助威。

  另外,昨天恒大俱乐部还发布了亚冠决赛的终极海报。恒大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依旧是“冠军终归这里”,但别出心裁地将广州标志性建筑物剪影组合起来,拼凑成巨大的“广州”字样,主场登顶亚洲的雄心跃然纸上,争冠雄心不言而喻。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16/content_253229.htm report 1226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次回合不敢怠慢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队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后于昨天凌晨抵达广州。提前一周来到广州客场备战,说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阿赫利提前一周广州备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