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体育部长:田径管理有问题 全力支持田协整改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任瑞恩)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15日对媒体表示,俄田径运动中存在管理问题,俄体育部将全力支持俄田径协会进行改组,以彻底铲除兴奋剂问题。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保证体育的纯洁性,并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对于不明此理(使用兴奋剂)的人我们将追究其刑事责任,”穆特科说。他表示,俄将认真修正田径运动中出现的错误,争取在三个月后使俄田协在国际田联中的成员资格得到恢复。

  穆特科出席了当天为应对兴奋剂危机而举行的俄田协主席团紧急会议。会议决定成立俄田协特别委员会,负责同国际田联进行沟通,成立田径运动员和教练员违反反兴奋剂原则调查委员会。会议还决定努力确保俄运动员能够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独立调查委员会9日发布调查报告,称俄罗斯田径存在大规模使用兴奋剂问题,并建议全面禁止俄罗斯田径选手参加包括里约奥运会在内的各种国际赛事。13日晚,国际田径联合会理事会以接近全票通过作出决议,对俄罗斯田协实行全面“禁赛”,直到禁令解除。(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70318.shtml report 476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任瑞恩)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15日对媒体表示,俄田径运动中存在管理问题,俄体育部将全力支持俄田径协会进行改组,以彻底铲除兴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