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三狮传奇自曝险成受害者:1天前还在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暴恐案震惊了世界,幸运的是,至今为止,仍未有足坛球星在这起事件中遇难的消息。不过对于英格兰名宿希勒来说,巴黎的噩梦之夜着实让他担惊受怕,因为他在此前的一天还在被袭击地附近吃饭!

  在为《太阳报》撰写专栏时,希勒透露自己在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时,正在纽卡斯尔的一家酒吧观看英格兰同西班牙的热身赛,“我感到脊背发凉,就在24小时之前,我还在同样的地方(巴黎)的一家法国小餐馆吃饭,那里距离事发地点非常近,我有一种很真实的感觉,我也本可能是受害者。”

  希勒承认,现在想起这一切还感到后怕,“这里(巴黎)将会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这个念头从来没有从我脑子中溜掉过1秒钟,如果我在24小时之后才到那里,这简直太可怕了。”

  希勒还透露了自己巴黎之行的更多细节,“就在早些时候,我还在法兰西大球场附近对齐达内做采访,跟他谈论法国足球、1998年世界杯以及明年夏天的欧洲杯。他告诉我说,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给法国人民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而现在,2016年的欧洲杯将更为重要,他们需要在恐怖袭击面前展示出法国人民的团结。”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74937.shtml report 3474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的巴黎暴恐案震惊了世界,幸运的是,至今为止,仍未有足坛球星在这起事件中遇难的消息。不过对于英格兰名宿希勒来说,巴黎的噩梦之夜着实让他担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