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尼亚国脚签约中国球队 曾是国米希望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曝罗马尼亚国脚已确定来华 曾是国米希望之星

  近日,根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的独家报道,罗马尼亚国脚射手丹尼斯-阿利贝克已经与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草签了合同,这名罗甲劲旅久尔久之星的当家射手,明年前往中国效力已经接近板上钉钉。不过,目前关于签约阿利贝克的中国俱乐部,尚无明确信息。

  据了解,由于久尔久之星目前的财政情况非常糟糕,因此出售球员就成了他们平衡收支的最好方法,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阿利贝克被久尔久之星允许离队。《Fanatik》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利贝克已经与中国俱乐部签订了意向合约,只等冬歇期转会窗开启时离开罗马尼亚。虽然目前掌握的信息并不多,但已经可以确定的是,久尔久之星将因为出售阿利贝克而得到大约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阿利贝克在中国的年薪则能达到60万欧元。这对于一名罗马尼亚球员来说,已经是一份高薪了。

  阿利贝克出生于1991年,身高187公分,拥有不俗的空战能力。在阿利贝克年仅18岁时,他就被誉为罗马尼亚国内最有潜力的前锋,是罗马尼亚各级青年国家队的当家球星,因此被当时意大利第一豪门国际米兰购入。不过,阿利贝克后来在国米的发展却很不如意,辗转多家俱乐部后最终回归罗马尼亚,基本不复当年的风光。本赛季,阿利贝克成了久尔久之星的领军人物,联赛中打入五球,帮助久尔久之星暂居罗甲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阿利贝克曾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过一次,但近年来国脚履历一片空白。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阿利贝克的身价为130万欧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75829.shtml report 1221 曝罗马尼亚国脚已确定来华曾是国米希望之星近日,根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的独家报道,罗马尼亚国脚射手丹尼斯-阿利贝克已经与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草签了合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