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联手首都体育学院 探索企业高校合作新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搜狐体育中心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了与首都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搜狐体育中心总监张艺、副总监张正与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林、党总支书记何玲、副院长兰馨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首都体育学院是全国顶级的体育类专业院校之一,师资力量雄厚,业务团队完善。作为全国顶尖的网络媒体以及体育领域最好的大学,双方合作正可谓强强联手。签约仪式完成,标志着搜狐与首都体育学院正式联手。届时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将直接参与到搜狐体育赛事报道中,利用他们专业的知识,加上搜狐巨大的影响力,双方必然会为业界带来更大的影响。

  此次搜狐体育与首都体育学院的合作,开创了门户网站与高校联手的先河,未来首都体育学院的学生将会来到搜狐进行学习培训,搜狐也会对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这种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合培养,对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首都体育学院学校创办于1956年,是全国顶尖的体育类高等学府,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的办学格局,目前学校共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舞蹈表演、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等十一个本科专业;设置了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应用心理学五个硕士专业三十个研究方向;2012年开始独立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还招收国内外访问学者、研究生学位课程班及外国留学生。学校现有2个国家级、5个北京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拥有2个国家级、4个北京市级优秀教学团队。

  搜狐体育作为国内全媒体专业的体育门户内容平台,以最快的速度、最全面的角度、最齐全的信息报道国内外体育赛事。2008年搜狐成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承建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目前搜狐体育承建CBA官方网站,并视频直播全部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95807.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11月13日,搜狐体育中心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了与首都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搜狐体育中心总监张艺、副总监张正与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管理与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