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吴京一袭黑衣摆酷 网友:你俩打架谁厉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邹市明晒出了他和妻子冉莹颖及武打演员吴京的合照。
邹市明晒出了他和妻子冉莹颖及武打演员吴京的合照。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妻子冉莹颖以及武打演员吴京的合照。照片中三人一袭黑衣,邹市明夫妇被吴京揽在怀中,在街头摆出炫酷的造型。

  邹市明在微博中说道,“来美国也逃不掉,近两个小时车程终于聚上,我们好友跟踪系统不是盖的!祝康复顺利! @冉莹颖 @吳京”

  网友看后留言到,“你两要是打一架谁厉害”、“求偶遇!洛杉矶粉丝在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00394.shtml report 626 邹市明晒出了他和妻子冉莹颖及武打演员吴京的合照。中新网11月1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妻子冉莹颖以及武打演员吴京的合照。照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