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尤文仍可能争冠 期待意大利欧洲杯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莱恩
皮耶罗力挺老东家
皮耶罗力挺老东家

  截止目前,意甲12轮战罢,尤文图斯取得了5胜3平4负的成绩,积18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榜首的佛罗伦萨积分有9分。虽然在第10轮联赛中,他们不幸输给萨索罗,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老妇人以2-1的比分力克都灵,且3-1赢了恩波利,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球队士气正旺。尤文图斯传奇球星德尔-皮耶罗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认为,尤文图斯仍然是一个强队,在去年的欧冠比赛中,斑马军团已经用优秀表现证明了这点,这个赛季虽然他们在意甲联赛的比赛中效率并不够高,甚至有时候一些球员表现有一点灾难,但他相信球队完全有能力重回争冠行列。

  在结束国家队的比赛期后,尤文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主场迎战AC米兰,之后将在客场分别挑战巴勒莫和拉齐奥,然后再在主场迎来同佛罗伦萨的较量。尽管将连续挑战强敌,但皮耶罗对尤文主教练阿来格里充满信心,他说:“阿莱格里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在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只是有时候球员和教练不可能在一个赛季的每一刻都处于最佳状态。他认为,尤文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3或4场比赛的胜利,那球队肯定会重回争冠行列。”

  这位41岁尤文传奇同时表达了对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的敬意。他称自己对孔蒂的意大利国家队“印象深刻”。皮耶罗在尤文图斯时,就曾与孔蒂一起赢得联赛冠军。孔蒂一直被外界称为一代战术大师,他带领的意大利国家队于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以3:1比分击败阿塞拜疆后,以不败的战绩成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10支出线球队(包含法国队)。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皮耶罗说:“我认为孔蒂做得很好,他组建了一支不断成长和进步的球队,他们不负众望,轻松得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虽然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球员比较年轻,但他认为,孔蒂非常清楚他的球队的实力和他所在的位置,他坚信这支孔蒂的意大利队“有机会在2016年的欧洲杯正式比赛中做得更好”。他个人也非常希望孔蒂能一直执教意大利国家。

  在被问到是否有想过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教练时,皮耶罗表示,他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他之前甚至都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一名教练,直到几年前才有做教练的想法。他说,他现在意识到,做教练其实“很有趣,很吸引人”,但同是很有挑战性的职业。他表示:“在通往教练这份职业的路上,我还没有往前跨出任何一步,因此这只是一个想法而已,但是要记住,没有什么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08139.shtml report 1851 皮耶罗力挺老东家截止目前,意甲12轮战罢,尤文图斯取得了5胜3平4负的成绩,积18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榜首的佛罗伦萨积分有9分。虽然在第10轮联赛中,他们不幸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