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我非倒穆派球队低迷因一点 险些加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随蓝军一道表现低迷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随蓝军一道表现低迷

  北京时间11月16日,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谈到了一些焦点话题,其中包括切尔西的低迷、同穆里尼奥的关系、离开巴萨、曾接近加盟皇马以及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等。

  切尔西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蓝军在前12轮输掉7场,对此,小法归咎于运气,“去年一切都很顺利,我们赢得了奖杯,不过这个赛季有太多的困难,这让我们举步维艰。上个赛季除了欧冠耻辱性的出局,我们在其他赛场的表现都很完美。我们虽然在欧冠出局了,不过我们保持不败,并赢得了英超和联赛杯双冠王,在我加盟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这个赛季实在是糟糕透顶,相对于我们在球场上的付出,我们得到的结果简直太过不公。大家在球场上的发挥已经越来越好,不过我们的运气却非常差,当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即便你用脚后跟踢球都能进,不过我们每个人目前全力以赴都无法进球,当然,我们必须马上开始赢球。”

  有消息称,小法是倒穆的带头大哥,而他否认了这种说法,“我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非常好。很明显,如果我们无法赢球,那么就会不断出现这样的流言,当我们取得胜利后,一切都没有问题。切尔西的所有人,包括球员、球迷和教练都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在欧冠联赛里,我们依然有机会同强队竞争冠军,在英超里,我们需要立刻拿出好的发挥。”

  小法还谈到了曾经接近加盟皇马的话题,“我曾经接近加盟皇马?没错,在过去的几年里,皇马主席都曾接触过我,不过没有达成实质性的协议。我们讨论过合同,不过没有达成相关协议,从来没有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谈到当初离开巴萨的选择时,小法回应道,“我离开巴萨,是因为最后我意识到大部分巴萨球迷都不再喜欢我,因此我决定换一个环境。我在那里度过了人生的很大一部分,甚至还回归了三个赛季,不过伦敦给我的感觉也很棒。”

  西班牙国脚德比将在周末打响,对此,小法评价道,“我们要看看梅西是否出场,以及皇马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因为无论发生什么,巴萨都会踢4-3-3,并且寻求控球。巴萨只有一种风格,那就是进攻和控球。皇马在战术上的不确定性相对较多,至于谁是热门,我想巴萨是更出色的球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09366.shtml report 1804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随蓝军一道表现低迷北京时间11月16日,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谈到了一些焦点话题,其中包括切尔西的低迷、同穆里尼奥的关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