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虹兴奋速滑夺金:昨天的遗憾今天都争回来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巡回赛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张虹以36秒94夺得女子500米比赛冠军。

  赛后,张虹通过微博兴奋的声称,“昨天的遗憾今天全部都争回来啦”。在女子500米第二次的比赛中,张虹打破了韩国名将李相花的不败金身,成功夺金。

  卡尔加里站设置了两次500米比赛,第一次比赛中,冬奥会、世锦赛、世界杯、世界纪录全满贯名将韩国的李相花以36秒96夺冠,我国名将张虹滑出了37秒18的好成绩获得一枚银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虹处在外道,李相花处在内道,前100米李相花仅仅用了10秒32,张虹前100米是10秒76。但是进入后半程之后,张虹强大的爆发力和加速能力开始展现,她反超李相花之后率先撞线,以36秒94的成绩拿到金牌,再次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平了于静的全国纪录,夺得冬奥会后个人世界大赛首冠,李相花以36秒99获得银牌。

  在速度滑冰巡回赛世界杯首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共获得1金(张虹,女子500米第二次)2银(张虹,女子500米第一次;女子团体冲刺赛)1铜(张虹,女子1000米第一次)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10882.shtml report 897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巡回赛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张虹以36秒94夺得女子500米比赛冠军。赛后,张虹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