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希望球员少说多做 布鲁尔信火箭能扭转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昨天负于达拉斯小牛队之后,球队遭遇三连败,球队战绩为4胜6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希望看到球员能少说多做。

  麦帅表示,在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当中,他感觉光用说是不能赢得比赛。麦克海尔说道:“事实上,我们有时候说得太多了,我们有过很多次深入的心灵交流,但光说是不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从来没见过光靠说就能赢得比赛,除非你在进行加强防守的交流,说如何防守如何去帮助队友,其他的一切都没用。如果你一直在说,就没法打好比赛。”

  麦克海尔已经对火箭队现状感到愤怒,麦帅一向能发表激发球员战斗力的演讲,如今他也厌倦心灵鸡汤,看来他真的希望火箭球员拿出行动力。火箭队本赛季迄今为止防守非常糟糕,场均失分在联盟排第27位,劳森和哈登产生不了化学反应,霍华德时常需要休战。

  前锋科里-布鲁尔认为火箭队这个赛季最大问题就是防守端的交流,布鲁尔同时表示不担心火箭队目前困境。“我在联盟待过很多支球队,现在赛季才打10场比赛,我们还能变得更好。”上赛季火箭队奇兵布鲁尔本季表现低迷,场均5.8分2.6个篮板30.1%投篮命中率12.5%三分球命中率。

  火箭队今天回归训练,他们将在明天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尔希望球队能够忘掉过去两场输给丹佛掘金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布鲁尔说:“我们周二有一场全新的比赛,在NBA不能轻易就沮丧,因为有82场比赛,我们需要找回赢球方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12529.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昨天负于达拉斯小牛队之后,球队遭遇三连败,球队战绩为4胜6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希望看到球员能少说多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