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成队史最老17+8+9球星 生涯出场数超越老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湖人97-85战胜活塞,在赢得赛季第2场胜利的同时,也止住了4连败。

  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19投6中,得到17分8篮板9助攻,打出准三双,由此飞侠也打破了多项纪录。

  数据显示,9次助攻,是科比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单场新高。另外,科比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在37岁(或以上)年龄,砍下至少17分8篮板9助攻的球员,其他三位球星分别是乔丹,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

  要知道,斯托科顿曾经在37岁以后,两次打出类似数据。而他在40岁零322天时对阵火箭时,曾砍下18分11助攻9篮板,这也让其成为了NBA历史至今,打出至少17分8篮板9助攻年龄最大的球员。另外,乔丹和卡尔-马龙则分别有一次类似的表现。

  队史方面,科比也成为了湖人历史上得到至少17分8篮板9助攻,年龄最大的球员。在科比之前,打出类似数据年龄最大的球员是魔术师-约翰逊,他在1996年3月28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曾得到27分6篮板9助攻,当时,魔术师的年龄为36岁零226天。

  还需要指出的是,今天的比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1288场球,他也由此超越了自己的前队友“老鱼”费舍尔,独占历史榜单第17位的排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12651.shtml report 18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湖人97-85战胜活塞,在赢得赛季第2场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