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PK斑马军团抢德国全能中场 渣叔大打感情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京多安被多家豪门盯上

  近日,关于多德蒙德全能中场京多安的转会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京多安已经拒绝了大黄蜂的续约请求,这使欧洲各大豪门纷纷向德国国脚抛出橄榄枝。据《都灵体育报》爆料,尤文、曼联以及巴萨都对京多安非常感兴趣,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希望可以将爱徒带到安菲尔德。

  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期间,京多安便是他阵容中不可或缺的大将。此次在渣叔的要求下,利物浦准备了2500万欧元的报价。而克洛普还大打感情牌招募京多安。这无疑是利物浦同其他豪门竞争的最大优势。

  尤文方面,在中场大师皮尔洛走后,一直在寻找可以顶替睡皮的人选,但始终以为种种原因无法令人满意。而京多安的球风与皮尔洛相似,在组织进攻的同时,还可以为球队在防守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这是尤文最看重他的一点。

  不管尤文、利物浦还是其他豪门对于京多安都是志在必得,而最终德国国脚会去那还是得需要等待他本人作出决定。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41775.shtml report 1213  京多安被多家豪门盯上近日,关于多德蒙德全能中场京多安的转会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京多安已经拒绝了大黄蜂的续约请求,这使欧洲各大豪门纷纷向德国国脚抛出橄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